logo
  姓名:
  性別: 男生 女生
  生日:
   
  手機:

  學歷:

  居住:
submit
生活圈太小,沒機會認識好對象嗎?
單身銀行App-上萬名優質會員即時聊天還有各種實體聯誼活動,馬上安裝,加入幸福的行列吧 !
SingleBankApp
GooglePlay
AppStore
Re: [請益] 請問有人玩過單身銀行嗎? - 看板MenTalk - 批踢踢 ...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435238426.A.126.html 寫在前面,我不知道單身銀行服務如何,也不清楚是否划算。 只是我不喜歡被推銷的感覺,特別是故意隱瞞某些資訊情況下。[討論] 有關於單身銀行這家公司- 看板MenTalk - 批踢踢實業坊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420344687.A.83F.html ... 的真實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 推shukevin: 你看一下標題,是不是單身銀行? [心得] 手機app交友- 看板MenTalk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403531936.A.927.html 單身銀行 這個app很妙註冊之後會有女客服打來給你請你身份認證我一開始以為是詐騙但咕狗之後這家就是這樣認證有兩種1.用line傳身份證照片給 …[請益] 請問有人玩過單身銀行嗎? - 看板MenTalk - WEB批踢踢 ... webptt.com/m.aspx?n=bbs/MenTalk/M.1417790540.A.B45.html 想說來體驗一下,然後就去單身銀行singlebank認證, 不過價錢不便宜,最便宜的方案也要3萬元.[分享] 幾款APP交友使用心得- PTT精華 pttweb.blogspot.com/2015/11/app_11.html 2015年11月4日 - 單身銀行 不要裝,不要裝,千萬不要裝,你會被通知要去臨櫃檢查身分證開通然後業務會一直洗腦你加入會員來聯誼之類。 最後就算你拒絕了只要 …晶彩生活=單身銀行=Eros戀語,一直換公司名稱的婚友社 ...happybbs123.org/?p=1150 2014年12月26日 - 文章主題: 婚友社– 「晶X生活」到底好還是壞發表於: 2009-04-24, 17:21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 … 9041005032. 我是一位年近30 …